2010-02-06

第三次。。。



今天是我第三次使用BLOG !!!


这阵子又把迷漫画与动漫提升到另一个阶段了,变成个超级疯狂迷。。。



爱丽丝学院是我这次的目标!!



真是爱死它里面的剧情了,希望它能快快增加话数。



不然看了真不过瘾!!



嘻嘻,现在我必须奋战到底,把这本漫画看完。



疯狂程度依然不减。



没时间哈拉了,要继续奋战了。。。。。



加油!!

2010-02-03

第二次电脑节。。。

今天是第二次电脑节。。。
今天老师教我们使用PHOTO SHOP!!!^-^
为了让我们熟用photo shop,老师让我们自己做file
今天真的很丰富。。。
好了。就讲到这里。
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