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帮帮忙~~

http://lovelyaaron.5d6d.com/?fromuid=249
http://lovelyaaron.5d6d.com/?fromuser=立涵

帮帮忙~~来注册吧~~~THX

2010-11-20

最重要的日子~~

今天是我最重要的日子。。。
在这日子来临的第一分钟,我感到非常的开心、满足
但,幸福不能长久的维持下去
在这一分钟后。。。
很多伤心的事涌了出来。。。
我不想哭。。。
所以我忍住了要流下的泪水,
试图忘记所有伤心的事情,
让今天有个美好的句点。。。

但是,
一件又一件的伤心事像约好似的,
一个一个的向我问好。。。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有个快乐的一天呢?
我只是要在这一天快快乐乐的过下去而已,
为什么你一定要破坏我的祈求!!
难道我。。。就这么的惹你讨厌吗?
为什么!!??

今天。。。是一个很开心的日子。。。
但。。也是我泪水无法停止的一天。。。。

我快要崩溃了~~

2010-10-06

来玩微博吧!玩了记得关注我哦!

微博,一个让所有人在那儿畅谈。。。
让粉丝们通过它更加的认识自己所喜欢的偶像
每天的一个留言,都会让人为它而悸动。。。
不同心情的留言,会让粉丝们随这他的心情而走。。。
默默的陪他一起走过。。。

希望大家会有兴趣哦!兴趣来了就开个微博吧!也要记得来关注我哦!我的名叫涵970629 记得哦!!

网址:t.sina.com

上面是我对微博的评论。。。因为我也可以通过他来看见我的偶像的留言!!!爱亚纶~~~~~

2010-09-30

我现在喜欢幻想。。。
幻想我有一天成为。。。。(不告诉你,自己猜吧)
幻想我能与他相遇。。。。。
一堆的幻想让我充满快乐,虽然有点儿虚假

我讨厌现实。。。。
现实会让你失望。。。伤心。。。。。
一切的悲痛由现实开始。。。。
现实中,我是个平凡人,没有任何让人把目光停留很久的人。。。。
容易被忽略的人。。。。。

我。。。
不喜欢这样。。。。
孤独。。。无助。。。。。。
我不知道什么是快乐。。我。。只知道什么是孤单、痛心。。。。

现实,往往会让我心痛。。。
我。。。想向往一个梦幻的世界。。。
不会有悲痛、纠纷、痛心的一个世界。。。。

2010-08-20

FAREWELL

今天是我们槟华女中PANDU PUTERI 的 FAREWELL
是为了我们依依不舍的FORM5 学姐

今天,我们借了学校的视听室
我们的学姐弄了很多的表演,
来欢送我们的学姐

今天真的非常开心。。。。。也非常舍不得我们的学姐们
虽然才认识不是很久


属于我们的话剧

8月14日——早上6时正 (槟华女中)

所有参加比赛的组别,各组团员都在各自被分配的班上做热身,讲解比赛时要如何。。。

8月14日——早上8时05分

我们的组——DREAMIST 要进行最后一次彩排了。在8时15分彩排结束。。。。

8月14日——早上8时20分

全部团员都开始上妆,导演和舞督、音响及灯光讨论比赛情节

8月14日——早上9时15分

上妆结束

8月14日——早上11时45分

每个团员都很紧张,害怕自己会搞砸这次的比赛

8月14日——早上11时50分

开始比赛

8月14日——中午12时30分

校内比赛结束

虽然我们的组——DREAMIST 拿不到奖,但我们一点都不灰心。因为我们已经进了我们最大的努力,经过了1个多月的练习,所收到的成果,就算不是很理想,也不会灰心、绝望

因为。。。。

我们尽了全力,去饰演属于我们的话剧!!

2010-08-01

紧张紧张 ~~~ 打气打气

呼~~呼~~呼~~
深呼吸~~~吸气。。。。吐气
好紧张哦
考试临时抱佛脚。。
呵呵。。
希望能得到许多勇气,来面对考试吧
毕竟。。。。
我有读书第也。。。


加油!加油!GAMBATE!!! ︿ . ︿

2010-06-04

6月5日

咳咳。。
现在是中午12点45 分,
也是我从事厨房工作的第一天。。。^^
可是状态好象没什么好耶!!
煮饭忘了开电。。
炒菜忘了开火。。。
而且我工作的速度比蜗牛还慢~~~~T.T
所以,我要“发奋图强”,越做越好!!!!
大家来鼓励鼓励我吧!!!!
掌声鼓励鼓励!!!! =.=

2010-05-01







唉....最近我..破~~~~产~~~~了.
原因: 买得太多小说,不懂节制....
是不是自作自受呗!!
所以...现在我要努力赚钱,
不然真的要跑到政府那儿宣布........

我破产了!!!

2010-02-14

新年。。。。

今年的新年还真的有点热呢!!害得我爱睡到半死。。
昨天是大年初一,但我没有去一家一户拿红包因为。。
我的爸爸要到KOMTAR做SHOW,
等到五点多才回到家,开始拿红包旅程。。。
拿完红包后,回到家已是晚上九点半。。。
过后,我和姐姐拿爸爸今天,也就是情人节,送给妈妈的礼物——一束花但里面是娃娃
拿来拍照。经过我一流的技术,巧手,和超级PRO的精神,把整家人拍得。。
女的像仙女下凡,优雅大方
男的像史上最帅的绅士一样。。。。(到底史上谁最帅阿????)
嘻嘻笑。。。
过后,当然是自恋的我拍自恋照啦!! 
开心!!︿︿
还有,爸爸的干儿子也来到这里,因为居住在黑龙江,不能回去,只好陪我爸爸到处奔波咯。。。

2010-02-09

第五次。。。

今天我很开心也感觉如释重负。。。
因为今天我第一次作贺年卡给同学,同学不仅没唾弃我做的贺年卡,还向我道谢。
好开心哦!!!
放学回家后,爸爸原买的小孩玩具与用具终于卖出去了,
那些物品已搁在家里一年多了,现在卖的出去,真的感觉屋子里的空间变大了!!
呵呵。。。。
(开心。。^-^)

2010-02-07

第四次。。残忍的宰狗者

今天打开msn看信息,看到一个关于狗狗的信件。
但是~这并不是看可爱狗狗的照片。。。
而是一群恶劣的宰狗者,杀狗者!!!
狗狗们快乐的童年,已被这些掠杀者把它们美满的童年破坏了。。T 。T
狗狗们遇到这些掠杀者后,“狗生”已有改变。
那就是。。。
1. 失去自由
2. 看着同伴被掠夺生命,悄悄落泪
3. 看着掠杀它们的凶手,微微发抖
4. 最终无法控制自己的命运,生命被剥夺
5. 剩下最后一口气。。。最后,终结了自己身为狗狗的一生。。。。。。
想想,
假如你是那只狗狗,你会有什么感受。。。。
当朋友被杀时,
当知道自己剩下的时间不多时,
觉得痛苦时,
奄奄一息时。。。
当这些感受发生在我们身上,你会觉得如何,
觉得恨??
觉得生气??
想要报复??
偷偷掉泪??
承认命运??
还是发誓以同样的手法
一千倍,一万倍的回报。。??
人总是会轮回再生,假如你下世做为牲畜,被这样宰杀,你也会有这样的感觉。。。
所以,希望大家要爱惜动物。。。
(我并不是歧视人们,这只是我的见解。。。)

2010-02-06

第三次。。。



今天是我第三次使用BLOG !!!


这阵子又把迷漫画与动漫提升到另一个阶段了,变成个超级疯狂迷。。。



爱丽丝学院是我这次的目标!!



真是爱死它里面的剧情了,希望它能快快增加话数。



不然看了真不过瘾!!



嘻嘻,现在我必须奋战到底,把这本漫画看完。



疯狂程度依然不减。



没时间哈拉了,要继续奋战了。。。。。



加油!!

2010-02-03

第二次电脑节。。。

今天是第二次电脑节。。。
今天老师教我们使用PHOTO SHOP!!!^-^
为了让我们熟用photo shop,老师让我们自己做file
今天真的很丰富。。。
好了。就讲到这里。
886!!!!

2010-01-27

第一天。。。。。

今天是偶第一天学会使用BLOG!!
大家快来恭喜偶吧!!
但是。。。。。。偶是一个电脑白痴。。。。
所以学习使用BLOG 也是一门很难的学问!!!
嘻嘻嘻。。。。。
虾米????你问偶是不是很废。。。
偶回答你,偶说的话是
最废的!!!!!
开玩笑!!!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