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我现在喜欢幻想。。。
幻想我有一天成为。。。。(不告诉你,自己猜吧)
幻想我能与他相遇。。。。。
一堆的幻想让我充满快乐,虽然有点儿虚假

我讨厌现实。。。。
现实会让你失望。。。伤心。。。。。
一切的悲痛由现实开始。。。。
现实中,我是个平凡人,没有任何让人把目光停留很久的人。。。。
容易被忽略的人。。。。。

我。。。
不喜欢这样。。。。
孤独。。。无助。。。。。。
我不知道什么是快乐。。我。。只知道什么是孤单、痛心。。。。

现实,往往会让我心痛。。。
我。。。想向往一个梦幻的世界。。。
不会有悲痛、纠纷、痛心的一个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