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新年。。。。

今年的新年还真的有点热呢!!害得我爱睡到半死。。
昨天是大年初一,但我没有去一家一户拿红包因为。。
我的爸爸要到KOMTAR做SHOW,
等到五点多才回到家,开始拿红包旅程。。。
拿完红包后,回到家已是晚上九点半。。。
过后,我和姐姐拿爸爸今天,也就是情人节,送给妈妈的礼物——一束花但里面是娃娃
拿来拍照。经过我一流的技术,巧手,和超级PRO的精神,把整家人拍得。。
女的像仙女下凡,优雅大方
男的像史上最帅的绅士一样。。。。(到底史上谁最帅阿????)
嘻嘻笑。。。
过后,当然是自恋的我拍自恋照啦!! 
开心!!︿︿
还有,爸爸的干儿子也来到这里,因为居住在黑龙江,不能回去,只好陪我爸爸到处奔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