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最重要的日子~~

今天是我最重要的日子。。。
在这日子来临的第一分钟,我感到非常的开心、满足
但,幸福不能长久的维持下去
在这一分钟后。。。
很多伤心的事涌了出来。。。
我不想哭。。。
所以我忍住了要流下的泪水,
试图忘记所有伤心的事情,
让今天有个美好的句点。。。

但是,
一件又一件的伤心事像约好似的,
一个一个的向我问好。。。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有个快乐的一天呢?
我只是要在这一天快快乐乐的过下去而已,
为什么你一定要破坏我的祈求!!
难道我。。。就这么的惹你讨厌吗?
为什么!!??

今天。。。是一个很开心的日子。。。
但。。也是我泪水无法停止的一天。。。。

我快要崩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