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气馁阿~~~

气馁阿~~
为什么要帮忙...
结果却帮倒忙了呢...

想要帮学姐..
哪知....
忙帮不到了....
什么也做不到...
他们还对我那么大期望滴说....

都怪我不搞清楚状况~
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连家人都不例外....
原来要家人帮忙也要付钱啊!!!
怎么办呀~~

不想让他们失望~
却又没有什么好办法呀~~
怎么办呀~~
怎样才能帮到他们呢???
怎样才能让干哥免费教我们呢.....

阿!!!!!
我好没用哦!!!!!!
我对不起你们 !!!!!!!
难道要得到某一样东西...
一定要付出代价吗???
没有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吗?
为什么我想要帮忙,
却总是帮倒忙呢.......

心好乱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