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第五次。。。

今天我很开心也感觉如释重负。。。
因为今天我第一次作贺年卡给同学,同学不仅没唾弃我做的贺年卡,还向我道谢。
好开心哦!!!
放学回家后,爸爸原买的小孩玩具与用具终于卖出去了,
那些物品已搁在家里一年多了,现在卖的出去,真的感觉屋子里的空间变大了!!
呵呵。。。。
(开心。。^-^)

2010-02-07

第四次。。残忍的宰狗者

今天打开msn看信息,看到一个关于狗狗的信件。
但是~这并不是看可爱狗狗的照片。。。
而是一群恶劣的宰狗者,杀狗者!!!
狗狗们快乐的童年,已被这些掠杀者把它们美满的童年破坏了。。T 。T
狗狗们遇到这些掠杀者后,“狗生”已有改变。
那就是。。。
1. 失去自由
2. 看着同伴被掠夺生命,悄悄落泪
3. 看着掠杀它们的凶手,微微发抖
4. 最终无法控制自己的命运,生命被剥夺
5. 剩下最后一口气。。。最后,终结了自己身为狗狗的一生。。。。。。
想想,
假如你是那只狗狗,你会有什么感受。。。。
当朋友被杀时,
当知道自己剩下的时间不多时,
觉得痛苦时,
奄奄一息时。。。
当这些感受发生在我们身上,你会觉得如何,
觉得恨??
觉得生气??
想要报复??
偷偷掉泪??
承认命运??
还是发誓以同样的手法
一千倍,一万倍的回报。。??
人总是会轮回再生,假如你下世做为牲畜,被这样宰杀,你也会有这样的感觉。。。
所以,希望大家要爱惜动物。。。
(我并不是歧视人们,这只是我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