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开msn看信息,看到一个关于狗狗的信件。
但是~这并不是看可爱狗狗的照片。。。
而是一群恶劣的宰狗者,杀狗者!!!
狗狗们快乐的童年,已被这些掠杀者把它们美满的童年破坏了。。T 。T
狗狗们遇到这些掠杀者后,“狗生”已有改变。
那就是。。。
1. 失去自由
2. 看着同伴被掠夺生命,悄悄落泪
3. 看着掠杀它们的凶手,微微发抖
4. 最终无法控制自己的命运,生命被剥夺
5. 剩下最后一口气。。。最后,终结了自己身为狗狗的一生。。。。。。
想想,
假如你是那只狗狗,你会有什么感受。。。。
当朋友被杀时,
当知道自己剩下的时间不多时,
觉得痛苦时,
奄奄一息时。。。
当这些感受发生在我们身上,你会觉得如何,
觉得恨??
觉得生气??
想要报复??
偷偷掉泪??
承认命运??
还是发誓以同样的手法
一千倍,一万倍的回报。。??
人总是会轮回再生,假如你下世做为牲畜,被这样宰杀,你也会有这样的感觉。。。
所以,希望大家要爱惜动物。。。
(我并不是歧视人们,这只是我的见解。。。)
the doga so ke li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