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

新尝试

现在在做一个新的尝试,
那就是.....
尝试画动漫人物....

这是一个很艰难的任务
因为我的画画天分并不高
唉~~~~~~

不过我不会灰心!
我要加油!
不过感觉有点烂就是了~ !
^ . <

2011-11-25

.....

无聊无聊无聊ing ....
怎么那么无聊阿~

找不到东西做
想不到小说内容......

我到底还能做什么的说??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