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6月5日

咳咳。。
现在是中午12点45 分,
也是我从事厨房工作的第一天。。。^^
可是状态好象没什么好耶!!
煮饭忘了开电。。
炒菜忘了开火。。。
而且我工作的速度比蜗牛还慢~~~~T.T
所以,我要“发奋图强”,越做越好!!!!
大家来鼓励鼓励我吧!!!!
掌声鼓励鼓励!!!!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