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巨蟹座女孩 ♥
2011-04-16
谁来告诉我答案?
最近的我总在想一个我一直都在烦恼的事情
我
活下来,
是为了什么?
最近看了瘾之王,
看到了六条那消极的生活
在想
我的生活也如此的消极
毫无目的的,
没有目标的生活着
日复一日的,
再重复相同的事情
厌烦了如此的生活
希望生活可以改变
我
究竟是为了什么而存在
是为了什么目标而前进
是为了什么希望而去努力
一切的一切,都摸不着头绪
谁能告诉我,
这当中的答案
谁能告诉我,
这迷宫的出口
让我不再被困于迷宫之中
漫无目的的,
四处游走
2 comments:
雪之泪【爱纶泪】
April 23, 2011 at 8:17 PM
http://lovequestionstory.blogspot.com/
halo~老婆~^^我是泪哦,关注你了,也来关注我吧!XD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sandy_sakura
May 9, 2011 at 7:17 AM
en ~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Add comment
Load more...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http://lovequestionstory.blogspot.com/
ReplyDeletehalo~老婆~^^我是泪哦,关注你了,也来关注我吧!XD
e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