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第五次。。。

今天我很开心也感觉如释重负。。。
因为今天我第一次作贺年卡给同学,同学不仅没唾弃我做的贺年卡,还向我道谢。
好开心哦!!!
放学回家后,爸爸原买的小孩玩具与用具终于卖出去了,
那些物品已搁在家里一年多了,现在卖的出去,真的感觉屋子里的空间变大了!!
呵呵。。。。
(开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