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唉....最近我..破~~~~产~~~~了.
原因: 买得太多小说,不懂节制....
是不是自作自受呗!!
所以...现在我要努力赚钱,
不然真的要跑到政府那儿宣布........

我破产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