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处女座女孩

为什么你要和我分手?
告诉我原因!!

啥?
因为你觉得我太完美而高攀我?!

傻瓜
若是真的这样,
和我说一声就行了......

因为,
我每天打扮得这样,
在工作上表现得出色,
都是为了你......
为了让你觉得有我这样的女朋友而感到光荣......

既然你不喜欢,
那我就不要做得那么完美好了......

你不要?!
因为你觉得有瑕疵的自己依旧配不上的我?

没关系,
因为......





你是我在这世界上,
看过最完美的男人 ......   ♥ 




                                              ♥ 处女座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