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拒绝!
为什么?
因为上班比较重要......
要我辞去工作?!
没门!
为什么?
难道你不知道现在的生活有所艰难吗?
样样都要钱!
社会是残酷的,
要在社会上立一席之地就要拼命的努力,
才能爬上最顶端......
而且......
如果不努力点怎么养活你?
我可是为了我们的将来而努力......
有了你......
我才有动力去完成我的工作
爬到这个位置
所以
你是我这成功女人背后的男人......
永远都是!♥
♥ 摩羯座女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