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7

白羊座女孩

喂喂喂!
你干嘛生闷气阿?!
神经失调哦你?!

我明明和你说过了,
遇到你之前我恋爱过很多次
你说你会接受的阿......

可是怎么现在我只是和我的干哥哥(前男友)聊聊天,
你就说我脚踏两条船?!
难道分手后就不能再见亦是朋友吗?
真的搞不懂你到底在想什么?

本小姐可不是会吃回头草的类型,
你就别在吃醋了嘛!
如果我不爱你的话,
我早就挥挥衣袖走人了......
哪会在这里和你说那么多 啊!

再和你说一次!
本小姐喜欢的是你!
不是别人!




清楚了没?!
你这大醋桶!!  



                                                                                                       ♥ 白羊座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